渤海证券:2022年A股行情整体不宜悲观 市场风格再平衡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1-12-03 16:11

证券时报网讯,渤海证券A股市场2022年投资策略报告指出,对于A股市场整体走势而言,在过去两年A股估值逐步回归合理后,来自估值层面的压力将有所减弱,未来估值结束回落态势并围绕现有估值水平波动的可能性增大。2022年全年来看,业绩的增幅或将决定上证指数中枢的上行幅度,而市场运行中的估值波动最后决定指数的区间水平。对2022年A股行情,整体不宜悲观。对于风格判断而言,大小指数均有机会。一方面,小指数在业绩、估值、政策等因素的催化下行情未完待续;另一方面,对蓝筹主导的部分大指数,其有望在外资加码的过程中结束调整,呈现回升过程。整体看,2022年的市场风格会更加均衡。

责任编辑: 王智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