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蓝筹板块或出现阶段性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1-12-02 11:36

证券时报网讯,中银证券指出,国内流动性环境维持合理充裕,内需下行压力增加,对冲政策等待落地。进入12月市场进入明年配置行情,政策定调落地将会打破当前市场无主线的局面。当前来看,稳信用预期下,蓝筹板块或出现阶段性行情。行业配置上,新能源趋势不改,低估值蓝筹阶段性反弹,成长逐步进入左侧配置区间。一方面,前期股价长期滞涨、基本面触底反弹的部分低估值板块有望获得更多资金关注;另一方面,新能源产业链具备盈利韧性,可获得一定估值溢价。主题上关注专精特新、国产替代带来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王智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