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亚庆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文胜煜共同主持召开第四次中韩产业合作部长级对话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柯眉美2022-01-25 18:22

证券时报网讯,1月25日,第四次中韩产业合作部长级对话以视频形式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文胜煜共同主持会议。肖亚庆强调,中国将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双方应充分利用中韩产业合作部长级对话平台,加强联系,开展政策交流,促进两国产业务实合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文胜煜肯定中韩产业合作取得的进展,表示双方产业深度融合,具有巨大合作潜力,应加强在氢能经济、产业链供应链等领域沟通和交流,共同努力抓住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产业变革机遇,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