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流入潜力显现 国际资管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来源:经济参考报2022-05-23 07:21

证券时报e公司讯,又有包括汉领资本、建银国际、鼎晖投资、集富亚洲等多家国际资管机构日前加入了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和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的试点中。与此同时,还有一批国际资管提交了追加试点额度的申请。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步伐稳健,多家国际资管机构加快布局步伐的同时,北向资金也开始逐步扭转3月以来的净卖出态势。业内人士表示,宏观环境好转、估值低位等多项因素支持下,未来国际投资者有望进一步加大对人民币资产的投资。(经济参考报)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