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润等44家公司重整方案获债权人高票表决及法院裁定通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2022-01-29 19:02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从雨润集团获悉,1月28日下午,南京雨润等44家公司重整方案获债权人高票表决及南京中院裁定通过。据悉,雨润重整案由雨润控股等78家公司(非上市)及南京雨润等44家公司(上市)两部分组成,雨润控股等78家公司重整方案已于2021年12月31日获债权人表决及南京中院裁定通过。此次表决和裁定的南京雨润等44家公司重整方案,其债权人投票结果显示,有财产担保债权投同意票的金额占比为99.72%,投同意票的债权人数占比为96.67%。(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