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预计2021年净亏损19亿元-27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郑灶金2022-01-28 22:29

证券时报e公司讯,欧菲光1月28日晚公告,预计2021年净亏损19亿元-2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9.4亿元。公司与特定客户相关的产品出货量同比大幅度下降。因国际贸易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公司H客户智能手机业务受到芯片断供等限制措施,导致公司多个产品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公司对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进行减值测试,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