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稳投资”快马加鞭
来源:经济参考报2022-01-24 07:24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今年以来,多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资规模力度明显加大。记者梳理发现,包括河南、安徽等地提出了10%及以上的投资增长目标。从投向领域来看,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新基建成为重要发力点。与此同时,制造业投资也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一系列有利于制造业投资、企业研发投入、技改投入等政策措施正蓄势待发。专家表示,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仍会成为经济平稳运行的“压舱石”,其中基建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将成为主要推动力,共同支撑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经济参考报)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