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加购QDII 资金出海首选港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24 06:33

证券时报e公司讯,当境内投资者将资产配置的目光更多地投向海外,QDII基金也就不再“小众”。据统计,仅2021年市场就发行了335.38亿份QDII基金,这一数字超过了过去5年之和。且发行后投资者热情不减,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加购”,去年新发行的份额已经翻倍至700多亿。作为QDII基金的两个最大去向,港股和美股在2022年开年后走出了和2021年截然相反的行情。其中,港股中概互联板块已经触底反弹近10%,美股则创下50年来最差开局。基金经理对美股的观点也逐渐趋于保守,而对估值处于十年来历史低位的港股,后市较被看好,分析人士认为,港股作为估值洼地,行情反转在即,未来有望吸引资金进一步流入。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