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诚健华和康诺亚合作开发的双特异性抗体肿瘤药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来源:澎湃新闻2022-01-18 21:40

证券时报e公司讯,1月18日,诺诚健华和康诺亚联合宣布,双方合资公司天诺健成研发的CD20xCD3双特异性抗体CM355在中国完成首例患者给药。据介绍,目前,CM355正在中国开展治疗CD20+B细胞血液瘤的临床研究。从原理上来看,CM355特异性结合CD20阳性靶细胞和CD3阳性T细胞,将免疫T细胞招募至靶细胞周围,激活T细胞,诱导T细胞介导的肿瘤细胞杀伤(TDCC)作用杀伤靶细胞,用于治疗CD20+B细胞血液瘤。(澎湃新闻)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