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美诺华:公司有正在进行的与乙型肝炎相关原料药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4-29 16:55

美诺华:公司有正在进行的与乙型肝炎相关的原料药项目

美诺华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正在进行的与乙型肝炎相关的原料药项目,已在年度报告中披露。美诺华2021年报显示,“治疗抗乙肝病毒“的原料药项目和”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制剂项目,这两个项目分别验证完成(预计2022年递交)和通过BE验证。

电连技术:消费电子总体毛利率稳定 汽车连接器产能不断提升

电连技术在28日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消费电子领域业务产品总体毛利率保持稳定。汽车领域业务产品毛利率和去年四季度基本持平,目前汽车连接器总体产能在不断提升,此类产品旺季集中在下半年。手机行业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季度环比降幅相对较小,业务延续了去年三、四季度以来需求相对比较疲软的局面。另外,上海疫情对于整车厂冲击更大,对公司营收占比较小的个别小品类的高端线束的进口短期有一定影响,公司汽车连接器原材料多数采购在国内。如上海疫情持续时间较长,会对供应链产生不利影响。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回9663辆唐DM电动汽车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根据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4月29日起,召回2021年9月2日至2022年3月14日生产的部分唐DM车型电动汽车,共计966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动力电池包托盘由于制造原因,托盘透气阀安装面不平整,有进水风险。这可能造成动力电池系统电气回路故障,极端情况下有引起动力电池热失控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中旗新材:疫情原因海运货柜较难 发货效率受到影响

中旗新材(001212)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出口方面,因疫情原因,海运货柜较难,发货效率受到影响。

诺力股份:目前海外订单充足 海外生产基地产能供不应求

诺力股份(603611)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大力拓展中大型叉车市场,但目前市场占比很小,对公司影响不大。公司目前海外订单充足,海外生产基地产能供不应求。

春雪食品:人民币贬值、美元升值对公司净利润有正面影响

春雪食品(605567)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出口业务占比15%左右,人民币贬值、美元升值对公司净利润有正面影响;募投项目之一“年宰杀5000万只肉鸡智慧工厂”项目计划今年8月份投产;其余2个募投项目在建,预计年底竣工投产。

红宝丽:DCP2#装置预计下半年完工

红宝丽(002165)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DCP2#装置在推进中,预计今年下半年完工。

华瓷股份:人民币贬值 公司会产生汇兑收益

华瓷股份(001216)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出口业务占比超过60%,人民币贬值,公司会产生汇兑收益,利好公司业绩。

岱勒新材:金刚线产品价格目前相对稳定 部分规格小幅涨价

岱勒新材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金刚线产品价格目前相对稳定,部分规格有小幅度涨价情况。相较去年同期比较平稳。目前公司订单比较饱满,产能逐步提升。当前产能大概是去年平均产能的3倍。随着公司产能和销量提升,公司经营状况明显好转。目前的扩产和销售都比较通畅。

肇民科技:已完成湖南工厂一期厂房及部分生产线的建设工作

肇民科技(301000)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湖南工厂一期厂房及部分生产线的建设工作,并相继取得各项验收手续,且通过了部分客户的认证审核,经过小规模试生产,将陆续开始正式生产。

宝丰能源:300万吨/年焦化多联产项目将于5月中旬全部投产

宝丰能源(600989)4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300万吨/年焦化多联产项目将于5月中旬全部投产,下半年释放全部产能,按目前的焦炭市场情况,焦炭盈利情况较好。

恩华药业:在国内独家生产销售碳酸锂缓释片

恩华药业(00226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关注到关于西班牙阿尔瓦罗•昆凯罗医院的研究人员完成并发表了世界上首项证实碳酸锂对新冠肺炎入院患者有益的研究。目前在国内市场公司独家生产销售碳酸锂缓释片。公司会持续跟踪相关的动态,安排研发人员根据需要开展有关的调研及临床研究。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