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设立交银(河北雄安)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21 21:04

1月21日,在交通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交银国际(3329.HK)协同河北省分行、雄安分行发起设立的交银(河北雄安)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工商注册,成为河北省以及雄安新区首支QFLP基金,实现了交银科创系列股权投资基金在华北区域的延伸。

作为交银集团创新金融手段、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基金落地雄安新区,将重点关注数字经济、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消费服务等领域成长期企业股权及S基金份额的投资机会。交银国际充分发挥跨境跨市场的协同能力,为促进雄安新区跨境投融资便利化开辟又一通道,为雄安新区打造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提供金融支撑。

近两年,交银国际抢抓跨境投融资市场机遇,目前已累计设立9支QFLP基金,为境外投资人入境参与股权投资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境内企业引入外资股东提供有效解决方案。(CIS)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