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已提前兑付完成5.6亿元中期票据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桸楠2022-01-18 17:55

1月18日,迪马股份(600565)发布公告称,已经提前兑付完成2019年第一期中期票据人民币5.6亿元。

公告显示,迪马股份于2019年2月2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6亿元,票面利率为8.00%,期限为2+1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2019年2月21日起开始计息,按计划应在2022年2月21日到期,迪马股份通过与“19迪马实业MTN001”持有人磋商,并且经过持有人大会的同意,决定提前兑付中期票据。

不仅是迪马股份,多家房企对其境内外融资也提前兑付,振奋市场。CRIC统计显示,2021年下半年以来,不少于24家房企陆续实行境外债提前回购举动。与此同时,监管部门开始释放信号,房地产融资市场开始呈现分阶段缓慢回暖趋势。

2021年以来,迪马股份加强销售回款,推进降本增效,保障现金流。仅是财务费用这一栏,迪马股份在2021年前三季度仅有8847.62万元,同比减少33.62%。伴随着本次提前兑付中期票据,迪马股份的资产负债结构将得到有效优化。(桸楠)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