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网络防火墙再获Gartner“客户之选”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1-04-14 20:16

4月14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1 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报告。山石网科以4.8分(满分5分)的客户评分,连续两年获得网络防火墙“客户之选”荣誉称号,成为全球五家、中国两家获此殊荣的厂商之一。同期入选的其他四家企业分别为:Juniper NetWorks、华为、Fortinet、Palo Alto NetWorks。

防火墙系列作为山石网科的拳头产品,一直广受业界认可。山石网科已经连续七年入选Gartner发布的《全球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连续八年获得Gartner《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推荐。Gartner去年开始发布Peer Insights网络防火墙“客户之选”报告。入选厂商须满足多项条件,不仅要有相当数量的有效点评,还必须满足客户规模、行业分布、全球客户区域分布等方面的要求。去年,山石网科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也是全球仅有的5家入选厂商,客户评分高居全球第一。今年,山石网科再次凭借先进可靠的产品、专业真诚的服务,以高分斩获该荣誉称号。

目前,山石网科业务已覆盖中国、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业遍布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能源等,并在海内外均设有强大的服务团队,以365×7×24的全天候安全服务,为累计超过20,000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徐飞)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