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中科星图签署战略协议,星图智慧落户青岛市崂山区

2021-09-06 14:0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4日下午,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21服贸会青岛日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图)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投资的中科星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推荐会上签约,正式落户青岛市崂山区。

image.png

签约仪式

在推介会现场,中科星图副董事长、总裁邵宗有代表中科星图与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市科学技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中科星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青岛、快速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

中科星图依靠空天大数据领域技术、人才团队和品牌等优势,推动星图智慧快速发展。同时,将大力引进空天大数据领域的国际国内顶尖人才团队,推动青岛市崂山区卫星应用和空天信息产业的发展。青岛市崂山区和青岛市科技局也将积极为星图智慧提供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支持,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下一步,三方将基于战略协议,加强沟通交流,协调推进项目落地等具体事项。三方将积极探讨在空天地一体化领域的合作,共建山东空天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着力将星图智慧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感知与智慧管理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

本次推介会,集中展示了青岛服务贸易发展成果,对青岛城市以及相关专题进行了推介,并集中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达341亿元。与青岛市深度合作的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等代表出席了活动。中科星图高级副总裁陈伟出席本次推介会。(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