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新材:目前批量供货的SMT锡焊膏还未达到芯片级要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8-11 13:03

证券时报e公司讯,华光新材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称,公司产品已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压直流继电器、动力电池陶瓷密封圈等的焊接,宏发股份是公司在继电器领域的主要客户之一,其继电器产品有供应给比亚迪,同时在动力电池陶瓷密封圈的应用上,公司已向比亚迪的供应商美程陶瓷进行供货。另外,锡焊膏产品应用于芯片基板的焊接,目前公司批量供货的SMT锡焊膏还未达到芯片级的要求。SiP封装使用的锡焊膏、导电胶、BGA锡球等产品目前仍以进口为主,公司正牵手行业专家,加大加快应用于先进封装领域的相关产品研发。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