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冠福: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许擎天梅2022-05-17 17:54

证券时报e公司讯,ST冠福(002102)5月17日晚间公告,大股东陈烈权和汕头金创盈正在筹划将其持有的公司部份股份合计1.35亿股拟以不低于正式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95%的转让价格转让给城发资本。同时,城发资本将接受陈烈权、邓海雄、汕头金创盈、汕头金塑合计持有公司5.87亿股的表决权委托。上述表决权委托生效后,城发资本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荆州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