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协会:境内上市公司市值达80.7万亿元 稳居世界前列
来源:央视新闻2022-04-09 10:08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从9日召开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证监会拟用2年时间,开展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使上市公司治理整体水平得到提高。截至2022年3月底,我国境内上市公司共4782家,市值80.7万亿元,均稳居世界前列。证监会表示,拟用2年时间,开展了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通过公司自查、现场检查、整改提升3个阶段,使上市公司治理整体水平得到提高。第一阶段公司自查已顺利完成,实现了对公司治理状况的全面摸底,目前,正在抓紧问题整改和现场检查工作。(央视新闻)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