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积极稳妥发展水电、核电 开工建设一批重大工程项目
来源:第一财经2022-04-01 12:33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4月1日发文表示,要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其中提到,要打造清洁低碳能源生产消费体系,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加大力度规划建设以大型风电光伏基地为基础、以其周边清洁高效先进节能的煤电为支撑、以稳定安全可靠的特高压输变电线路为载体的新能源供给消纳体系。积极稳妥发展水电、核电,开工建设一批重大工程项目。(第一财经)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