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股即将实施分红 华利集团派现最大方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阙福生2022-05-16 10:30

证券时报网讯,Wind统计显示,股权登记日为今日(5月16日)的共有33家上市公司。从这些公司的分红方案来看,每10股派现金额在1元(含税)及以上的共有25家,华利集团派现最大方,每10股派现11元;德方纳米招商港口紧随其后,每10股派现金额分别为10元、4.3元。

从送转比例来看,股权登记日为今天的即将实施分红公司中,每10股送转比例最高的是德方纳米,该股2021年度分配方案为10转增8派10元(含税)。

即将实施分红的公司一览.png

责任编辑: 阙福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