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只科创板股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60股预增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阙福生2021-07-26 09:19

证券时报网讯,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7月26日,有98家科创板公司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公司60家、预盈6家;业绩预降公司5家、预亏公司有22家。以预计净利润增幅中值统计,共有29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100%;净利润增幅在50%~100%之间的有13家。

具体到个股看,热景生物预计净利润增幅最高。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幅中值为76177.26%;路德环境利元亨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中值分别为940.49%、876.09%,增幅位列第二、第三。

科创板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幅排名.png

责任编辑: 阙福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