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
半夏投资创始人李蓓:三大因素困扰A股 关注高科技制造业
证券时报记者李丹周媛1月25日,证券时报时报会客厅对话半夏投资创始人李蓓。
2022-01-27 01:05
保银投资总裁、首席经济学家张智威:政策宽松可期 看好消费等四大方向
新年伊始,如何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寻找投资机会成为投资者当下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2022-01-22 19:08
明达资产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刘明达:回归常态 今年要拥抱龙头公司
1月19日,证券时报时报会客厅对话明达资产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刘明达。明达资产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专注于二级市场证券投资。
2022-01-21 01:51
煜德投资创始人靳天珍:今年稳增长可期 市场无系统性风险
靳天珍认为,2022年是稳增长之年,整个资本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要深入挖掘结构性机会。具体挖掘的行业方向是制造业升级的机会,科技类偏软件信息化的机会等,传统行业中高分红的公司也会受到关注。
2022-01-20 02:02
中欧瑞博董事长、投资总监吴伟志:重新建立信仰 看好低估值品种
吴伟志认为,过去一两年中出现的一些小概率事件会被大家看做是一种常态。比如医药领域的CXO和创新药曾经一涨再涨,都不看估值了;还有一些赛道股,大家都不算估值,只要看好赛道就去买,这违背了常识。2022年是要回归常识的一年。
2022-01-19 01:39
聚鸣投资董事长、投资总监刘晓龙:今年A股大概率是震荡市 看好四大投资方向
刘晓龙认为,2022年经济增速是一个底部慢慢抬升的过程,市场总体是一个震荡市。投资机会方面看好四个方向,包括高端制造业、能耗双控受益的行业等。
2022-01-18 04:10
沣京资本合伙人、投资经理吴悦风:今年行情极致分化 看好军工等三大方向
吴悦风认为,一季度军工、海上风电、部分必选消费板块,确定性机会很高。但分化也很大,一定要深挖个股,把个股的α给挖出来。
2022-01-17 01:07
鸿道投资孙建冬:2022年需要自上而下的寻找α的投资机会
孙建冬认为,2022年是比较特殊的年份,稳增长是第一要务。潮水退去,股票市场资金面可能会有所变化,公募基金销售量存在压力。行业方面,比较看好电网设备等。
2022-01-14 02:04
星石投资杨玲:2022年经济以稳为主 看好三类机会
杨玲认为,2022年经济以稳为主,A股主要指数大幅上行的概率不大,更多体现在结构性、阶段性的机会。从行业来看,她主要关注中低市盈率的大消费领域、困境反转企业和基建产业链公司。
2022-01-13 01:24
十大明星私募访谈丨重阳投资董事长兼首席经济学家王庆:2022年反守为攻 结构性机会多
1月11日,证券时报时报会客厅对话重阳投资董事长兼首席经济学家王庆。重阳投资成立于2001年12月,是国内非常知名的老牌私募,旗下基金业绩优秀。王庆于2013年4月加入重阳投资,历往曾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学家、摩根史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2022-01-12 08:42
查看更多
访谈直播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重阳投资王庆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重阳投资合伙人,董事长兼首席经济学家王庆,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0 15:11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星石投资杨玲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星石投资联合创始人杨玲,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1 10:28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鸿道投资孙建冬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鸿道投资执行董事、投资总监孙建冬,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2 15:10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沣京资本吴悦风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沣京资本合伙人、投资经理吴悦风,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2 16:00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中欧瑞博吴伟志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中欧瑞博董事长、投资总监吴伟志,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3 12:22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煜德投资靳天珍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煜德投资创始人靳天珍,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3 12:27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明达投资刘明达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明达投资创始人刘明达,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3 12:31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保银投资张智威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保银投资总裁、首席经济学家张智威,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3 13:35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半夏投资李蓓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半夏投资创始人李蓓,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3 13:39
【直播回放】新年巨献:对话十大私募——聚鸣投资刘晓龙
证券时报新年巨献!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对话十大明星私募,展望2022年投资策略。本期对话聚鸣投资董事长、投资总监刘晓龙,欢迎关注证券时报APP直播。
2022-01-13 13:46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访谈实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