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预计我国汽车年销量空间仍较大 自主品牌份额有望大幅提升至60-70%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1-12-03 16:00

证券时报网讯,平安证券认为,预测2022全年汽车销量2800台左右,新能源车510万台。2021年供给受限,需求较旺,随着芯片供给逐步恢复,我国汽车产业有望回到2018年水平。未来几年汽车更新周期有望加快,叠加车企全球战略加速,我们预计我国汽车年销量空间仍较大,自主品牌份额有望大幅提升至60-70%。自主品牌智能化与混动技术加持,打品牌组合拳,有望迎来量价齐升期。

责任编辑: 王智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