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坚定看多券商,近期调整释放了更多上行空间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6-17 08:13

证券时报网讯,中银证券指出,5月经济数据出炉,在通胀高点临近、货币政策稳健取向不变的预期下,市场风险偏好或持续走高,利于券商板块上行。板块市净率低于历史中枢水平,仍存估值修复空间,且近期调整释放了更多上行空间。行业趋势支持大券商和财富管理特色券商估值中枢持续上升:一方面,监管政策向头部倾斜、资本市场日趋机构化、券商各项业务转型对综合实力提出更高要求,行业集中度将趋势性上升;另一方面,居民财富“搬家”为财富管理业务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在券业财富管理转型的大趋势下,代销业务(渠道端)和公募基金(产品端)优势突出的特色券商有望获得更多份额。推荐龙头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财富;财管特色券商中,看好兴业证券弹性和广发证券的修复空间。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