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银行板块盈利增长具备较高确定性,当前估值水平处于高性价比区间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6-11 08:30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指出,5月信贷投放节奏有所回升,预计后续信贷增速保持平稳。前期债券融资增速偏低,后续专项债投放或将提速。我们认为年内板块盈利增长具备较高确定性,当前估值水平看仍处于“高性价比”区间。个股选择可遵循两条线索:1)优质银行:估值溢价延续,盈利领先带来持续阿尔法收益,如招商银行平安银行;2)修复银行:具备风险拐点、估值修复特点的标的,具体包括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和大行。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