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升级用户数过千万 鸿蒙生态建设将提速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6-10 08:02

证券时报网讯,据媒体报道,自6月2日华为发布HarmonyOS 2系统以来,一周时间里Harmony OS升级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南方、汇添富、天弘等多家基金公司也在近日官宣,旗下APP全面支持鸿蒙系统。

华创证券指出,华为方面此前预计,到今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鸿蒙系统是华为面向IoT时代的基石,也是国产ICT生态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机遇,看好参与华为自有生态建设的合作伙伴。

赛意信息是华为在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域的服务提供商之一。

鼎捷软件联手华为云发布智能制造融合解决方案。

万兴科技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是华为生态链重要企业。

科力尔6月9日官宣,公司在伺服系统领域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并成为华为的供应商。

其他公司:润和软件金山办公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