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军工行业进入景气度加速上行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1-04-30 11:27

证券时报网讯,国海证券指出,Q1 主动偏股型基金对军工持仓比例约为 1.64%,环比下降 0.16%,剔除指数纳新因素,同口径下环比下降 0.46%;仍低配 0.16%。十四五期间是实现2027年“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军工行业进入景气度加速上行期,行业产能正在扩张,众多优质细分领域的基本面将持续向好;股权激励等行业改革利好也有望逐渐显现。看好军工行业市场表现,给予行业推荐评级。建议重点关注导弹、军机和航空发动机产业链、上游景气度较高的军工新材料、军工电子和军工信息化等领域,重点标的如洪都航空派克新材航发控制中航高科中航光电中航机电航天电器星网宇达三角防务等。

责任编辑: 吴晓辉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