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燃料电池产业链体量快速扩张,预计相关布局公司将获得巨大成长空间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4-22 08:18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指出,氢能是一种清洁脱碳、应用场景丰富的二次能源,也是可再生能源储存和转化的理想载体和媒介。在远期“碳中和”实现的过程中,氢能的地位将越发重要,在传统工业、交通、建筑等领域脱碳中将扮演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燃料电池汽车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十年,产业链配套的材料、设备生产商将迎来巨大成长机遇。推荐全产业链布局的美锦能源,积极扩张光伏制氢的宝丰能源、借助氯碱副产氢气切入氢能产业链的嘉化能源,液氢生产企业鸿达兴业;在关键技术领域,建议关注燃料电池龙头亿华通以及相关材料公司东岳集团(质子交换膜)、安泰科技(双极板和气体扩散层)。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