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高级别自动驾驶落地进程有望超出市场预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4-15 08:13

证券时报网讯,中金公司指出,高级别自动驾驶落地进程有望超出市场预期。在自动驾驶方案、算法、计算芯片、核心传感器、高精度地图等技术进步的红利下,高级别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迎来提速,有望在以下场景超预期落地:1)高速公路商用车:双驾→单驾,L3级Robotruck前装量产落地在即;2)城市出行乘用车:限定区域Robotaxi商业化试点运营加速;3)细分赛道:在AVP自主代客泊车、“最后一公里”配送、矿区等半封闭、高确定性的场景,高级别自动驾驶亦正快速落地。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