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提速 国产软件呈现高景气度(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4-12 08:27

证券时报网讯,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成立大会于4月9日召开。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强调,要以务实举措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华创证券指出,同日晚间,赛意信息公告一季报预增205%至306%,因受益于企业级客户日益饱满的智能制造升级及数字化转型需求,公司在手订单较为饱满。国家高度重视工业领域的核心技术突破与国产替代,市场对国产工业软件需求大幅提升,主流工业软件类上市公司2021年均有望受益于国产替代趋势。

相关标的:能科股份宝信软件用友网络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