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建筑节能+平价上网+政策驱动,三驾马车拉动BIPV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新征2021-04-07 07:57

证券时报网讯,东北证券指出,建筑节能+平价上网+政策驱动,三驾马车拉动BIPV发展。BIPV作为最具潜力的分布式光伏细分领域,具备高可靠性及经济性,更重的是能够有效减少建筑能耗及碳排放,在未来具备巨大发展潜力。现阶段,行业仍处在导入期,年均新增量在2GW左右。越来越多的BIPV项目的经济性和可靠性将逐步得到验证,行业也将由启蒙阶段步入发展阶段。建议重点关注积极布局BIPV的隆基股份,以及逆变器龙头阳关电源。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