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 畅销车型涌现可期(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1-19 07:03

证券时报网讯,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促进消费。在扩大汽车消费方面,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轮汽车下乡将有力拉动自主品牌、合资品牌汽车以及轻卡、微卡的销售。

华创证券指出,此前在7月,工信部等三部门发布了《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宏光Mini EV在成为供选车型后,销量持续攀升,超越了常居榜首的特斯拉Model 3。未来随着支持政策持续深入,有望涌现更多畅销车型,进一步促进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供应商业绩增长。

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等车企自主品牌的销量有望大幅提升。

福田汽车轻卡总体销量保持行业第一。

冠盛股份主营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毂轴承单元。

长华股份主营紧固件、冲焊件,是国内多家车企的一级供应商。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