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乘用车行业“金九银十” 延续看好头部供应商机会(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0-29 08:12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从零售数据上看,9月乘用车零售191.0万辆,同比+7.3%,7-9月连续三个月实现了8%附近的增速回升,为两年最高增速。今年1-9月全国共累计零售1292.5万辆,同比-12.5%。累计同比增速相比8月份回升2.7个百分点,行业快速回暖符合我们预期。展望10月,我们继续看好乘用车消费回升。9月底北京车展发布的新车型部分于10月上市,将对消费有进一步拉动。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头部主机厂市占率将持续提升有望对估值形成有力支撑。建议关注有强周期车型以及长期技术车型储备,未来几年业绩相对确定且目前估值水平较低的上汽集团广汽集团,零部件建议关注均胜电子常熟汽饰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