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开始大量储备注射器 为新冠疫苗接种做准备(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0-21 07:10

证券时报网讯,央视新闻10月20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10月19日表示,为确保新冠疫苗问世后的及时和高效接种,将于年底在其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仓库中储备5.2亿个注射器,并计划在2021年采购至10亿个注射器,以保证大规模疫苗接种行动初期的供应,并确保在分发新冠肺炎疫苗之前注射器已到位。

华创证券指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采购方,每年为全球近半数的儿童提供超过20亿支疫苗和6-8亿支注射器,用于常规免疫和疫情应对行动,覆盖近100个国家,该机构预计,新冠疫苗接种行动将使这一数字增加三到四倍。

楚天科技拥有无菌预充针灌装注射器生产线。

三鑫医疗一次性使用回缩自毁式疫苗注射器、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等产品专用于各类疫苗的注射。

天华超净全资子公司宇寿医疗是我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通过WHO认证的自毁式注射器生产企业,并被选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疫苗用自毁式注射器的合格生产商之一,还以“0”缺陷通过了美国FDA现场工厂审核。

万邦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1ml及以下规格的小容量注射器可用于疫苗的接种。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