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短期调整不改中期趋势 5G或迎来风口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0-15 08:04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指出,市场在连续三天收阳后迎来震荡整理态势。沪指与创业板上方均逼近前期压力位附近,套牢盘开始增加,上涨压力增大,短期震荡整理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在预期范围内。但中国经济增长仍将继续复苏,下半年上市公司盈利同比可能恢复至正增长;股市流动性可能依然相对宽裕;中美关系仍是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随着美国大选逐步明朗,对市场负面拖累或阶段性减小。市场仍有望在震荡整理后向上突破。操作上,我们依然维持前期观点,轻指数重个股,关注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关注基于经济增长继续复苏的态势,消费中偏落后、估值依然不高的家电、汽车及零部件、轻工家居、传媒龙头等;关注老经济中的券商及保险龙头、部分原材料行业;关注苹果新手机销售预期相关产业链的机会、关注十四五规划的5G布局。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