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开证券:建议投资者关注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标的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0-12 10:50

证券时报网讯,粤开证券指出,10月9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行业今年以来利好政策不断,本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将引导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序发展,推动建立全国统一市场,提高产业集中度和市场竞争力。认为在政策推动之下,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或将迎来一波整合潮,龙头企业将直接受益,目前汽车板块整体估值处于低位,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建议投资者关注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标的,同时关注特斯拉产业链相关标的投资机会。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