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阿里云进入2.0时代,有望开创全新云计算形态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9-19 21:10

证券时报网讯,本周,在第十二次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智能总裁、达摩院院长张建锋宣布阿里云升级为阿里云2.0,并发布了无影云电脑和智能货运机器人小蛮驴。

安信证券认为,阿里云进入2.0时代,有望开创全新的云计算形态。加之后疫情时代全社会对于云计算认识不断深入,云计算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应用领域也有望进一步扩大。持续推荐竞争优势突出的SaaS厂商,包括金山办公广联达恒生电子用友网络、金蝶国际(HK)、石基信息等。

责任编辑: 王军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