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新能源汽车V字之后 欧洲新能源车销量持续向好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8-11 07:31

证券时报网讯,安信证券指出,6月新能源车销量大幅回暖后,7月欧洲新能源车主要车市销量同比持续显著增长,总体已排除疫情带来的影响。疫情之后,各国经济复苏与加速电动化进程要求并重,推动电车相关政策持续加码,目前已相继推出利好电动车相关政策,助力新能源车市场复苏。预计全年有望实现销量超100万辆,YOY+100%。特斯拉方面,上半年特斯拉Model3全球销量14.23万辆,市场份额15.0%,稳居第一。在中国地区,上半年特斯拉Model3销售4.76万辆,以13.2%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在欧美等主要车市也继续保持稳定领先;且二季度特斯拉全球交付超9万辆,全年销量预计超50万辆。

投资建议:重点推荐产业链各环节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龙头公司。电池环节,重点推荐宁德时代,建议关注亿纬锂能国轩高科欣旺达鹏辉能源等;材料及零部件环节,重点推荐璞泰来恩捷股份科达利嘉元科技当升科技新宙邦,建议关注中科电气杉杉股份星源材质天赐材料等;特斯拉产业链,重点推荐:宏发股份三花智控旭升股份奥特佳银轮股份拓普集团等。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