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授予恒安国际目标价69.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7-16 14:27

证券时报网讯,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恒安第二季度的销售情况较第一季度回暖。富瑞指出目前恒安国际主要的利润增长动力来自纸巾、其他业务中的家具用品板块和口罩生产板块。因此富瑞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69.7港元。

富瑞预期,恒安旗下的卫生巾版块销售业绩在第二季度将取得4.5%的增长率,对冲第一季度因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预计毛利率相对稳定。而尿片业务在上半年销售平稳增长,但较高的原材料价格或将影响该业务板块的毛利率。另外,纸巾版块业务的销售业绩相比同行业或有轻微下跌,不过由于纸浆价格下跌15%,富瑞预测该板块毛利率约为35%,业务利润增长164%。在其他业务方面,口罩业务较其他版块业务则获得较好的毛利率。

责任编辑: 王焕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