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将理文造纸目标价上调至6.1港元 评级上调至买入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7-16 14:10

证券时报网讯,大和将理文造纸(02314.HK)目标价由6港元轻微上调至6.1港元,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大和研究报告表示,理文造纸与玖龙纸业的股价差值再次达到12个月内的高位,而目前该行业基本面仍处在上升趋势,因此大和认为现在是投资者买入理文造纸的一个机会。目前大和还表示,理文将于8月4日发布的中期业绩可能并无过多亮眼之处,但大和相信这将成为该公司估值上升的催化剂,因为目前市场已经将目光转移到了该公司如何改善下半年业绩的发展前景上。

大和现将理文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略微提高0.4%,又将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5%,主要由于大和预测再生浆(OCC)价格的通胀加剧,将导致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 王焕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