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将安踏体育目标价下调至81港元 评级下调至持有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7-16 13:52

证券时报网讯,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根据安踏体育(02020.HK)此前披露的最新数据,公司预计中期盈利同比减少不超过35%,由于安踏斥资投资Amer品牌,预计将给公司带来6.5亿元的亏损,高于富瑞此前估计的4.9亿元,因此富瑞目前对公司看法更为谨慎,将安踏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目标价由90港元,下调10%至81港元。

富瑞指出安踏对Amer的经营控制力低于富瑞的预期,由于安踏对于该项目相关投资的披露有限,尤其是一次性支出情况不明,因此富瑞将安踏体育2020年及2021年盈利预期分别下调10%及6%,富瑞认为,Amer的投资可能为安踏带来较为严重的亏损,富瑞对该问题表示忧虑。

责任编辑: 王焕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