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互联网企业要坚持守法经营 努力做大做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永芳2022-01-29 10:27

证券时报网讯,1月28日下午,中央网信办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工作座谈会。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长期利好的整体态势和发展趋势没有改变,互联网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必须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我国互联网领域法治不断健全、监管不断完善是客观要求、大势所趋,这为互联网企业加强管理、规范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必须正确看待、积极适应;我国互联网企业发展在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只有认清差距、直面矛盾,才能勇于变革、向新而生。

庄荣文表示,广大互联网企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善于抢抓机遇,勇于改革创新,坚持守法经营,努力做大做强。要风物长宜放眼量,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定发展信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在推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中增强创新能力;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在深化改革创新中促进提质增效;要胸怀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在积极参与网络空间国际合作竞争中增强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 王智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