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动车组项目合同签署 预计2021年9月交付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9-26 22:41

证券时报网讯,中国中车旗下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26日发布消息称,中老铁路动车组项目合同当日在北京签署,中车大连公司将同中车四方股份公司组建联合体,为中老铁路量身定做时速160公里集中动力动车组。据介绍,此次老中铁路公司采购的2列CR200J型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采用1动+7拖+1控编组形式,中车大连公司提供动车组中的动力车,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提供拖车和控制车。据悉,该车辆预计2021年9月交付。

责任编辑: 吴永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