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全资子公司入股智慧树网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9-24 14:02

证券时报网讯,企查查APP显示,9月21日,百度全资控股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入股智慧树网的运营主体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同时,百度知识垂类总经理阮瑜成为该公司的董事。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智慧树网是一个MOOC在线课程平台,提供在线自主学习讨论、跨校大课堂直播互动、学分认证及学位支持等服务。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2028.37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袭普照,经营范围显示为计算机软件、电子数码产品的销售,摄影摄像,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计算机网络科技、计算机软件科技等。


责任编辑: 王明弘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