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半导体零部件乘风起 国产化率快速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周映彤2022-09-30 07:58

证券时报e公司讯,国金证券最新研报表示,半导体设备零部件在产业链中举足轻重,数量庞大、种类繁多,市场碎片化特征明显。全球市场规模接近500亿美元,中国大陆市场超过900亿元人民币。在自主可控加速背景下,随着下游国产设备厂商崛起,机械类零部件率先突破,国产化快速推进,国内半导体零部件优质厂商有望复制国产半导体设备公司在过去两年的加速渗透路径,迎来份额和业绩的加速期。推荐关注各细分领域优质厂商,富创精密、江丰电子新莱应材正帆科技华亚智能等。

责任编辑: 刘良文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