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首条国产G8.5+大吨位液晶基板玻璃生产线实现量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唐强2022-05-18 13:14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彩虹股份(600707)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截至5月13日,首条国产G8.5+大吨位液晶基板玻璃生产线在彩虹股份合肥基地成功实现批量生产,达产速度达到国际同行最好水平,创造彩虹股份G8.5+产线建设又一新的纪录,这将使得彩虹股份的高世代基板玻璃生产能力和成本竞争力再次大幅提升。据悉,彩虹股份将在年内快速实现合肥二期项目后续大吨位生产线点火运行的同时,加快推进咸阳基板玻璃产业基地建设。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