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拟设境外合资公司投建石膏板生产线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许擎天梅2022-01-28 19:52

证券时报e公司讯,北新建材(000786)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波黑塞族共和国乌格列维克电厂在波黑塞族共和国投资设立一家境外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拟为5000万欧元的等值波黑可兑换马克,其中,公司出资4500万欧元的等值波黑可兑换马克。合资公司成立并满足一定条件后,拟投资建设一条年产4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生产线,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000万欧元。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