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2022年金价仍会处于高位
来源:央视财经2022-01-25 22:10

证券时报e公司讯,元旦以来,国际金价有所拉升,从1月7号最低的每盎司1781.3美元,拉升3.5%。南开大学金融学教授、联储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全表示,展望2022年的金价,虽然波动在所难免,但它仍然会处于高位。现阶段投资者可以在银行买纸黄金或者买黄金ETF。纸黄金可以高抛低吸,赚取差价,但对投资者有比较高的要求,赚钱不太容易。买黄金ETF,门槛比较低,相对比较安全。投资者也可以买实物黄金,如果是黄金首饰,出于个人爱好或者送父母送孩子,该买就买;如果是投资金条,在金价高位预期的情况下,长期来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央视财经)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