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用户数据破亿 C2M模式望迎来加速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11-12 20:55

证券时报e公司讯,11月11日,淘宝特价版宣布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AAC)破亿。双11期间,专注于厂货的淘宝特价版,产业带C2M订单飚涨263%。中金公司认为,在数字经济的下个十年,C2M将助力现有成熟的平台型企业再上一层,同时也可能会孵化出新的一批原生于产业互联网的平台型企业。C2M是国内制造业升级的方向之一,而电商平台及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平台型企业将主导C2M模式的落地,在C2M模式探索中进展较快的企业受关注。 (怀新资讯)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