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股份:签署合作协议 拟打造一网两园产业生态格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许擎天梅2020-10-22 22:33

证券时报e公司讯,雪人股份(002639)10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与霍尔果斯经开区管委会和四六八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决定三方共同携手,在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打造一“网”两“园”的产业生态格局,一“网”指智慧冷链网,两“园”分别指绿色食品产业园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智慧冷链网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绿色食品产业园计划总投资50亿元;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规划总投资30亿元。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