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斯拉体验中心回应:会提供事故前半小时数据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1-04-21 21:13

证券时报网讯,据大象新闻4月21日消息,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一名售后负责人赵博亮告诉记者,下午6点多公司已经收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该售后负责人表示,中原福塔店会全力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调查,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车辆事故发生前半小时的完整行车数据。“我们同时也会配合车主,给客户、大众、也给媒体一个满意的交代。”记者看到在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门口,张女士的事故车辆依然停在旁边。

责任编辑: 宋腾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